營銷教練 余建翰

余建翰老師從事十多年業務銷售與行銷企劃相關工作,長期鑽研心理學領域,對人性有深刻的見解,28歲即到財星五百大等級企業授課,目前學員人數已破萬人。也曾幫台灣房仲業龍頭的業務全省巡迴授課,並創下滿意度4.98逼近滿分5分的驚人紀錄。 演講風格幽默風趣,內容架構嚴謹紮實,能夠結合理論與實務並以系統化的學習步驟循序漸進的呈現,完整涵蓋了態度、知識、技巧的黃金三角,讓學員們不只學到專業知識,更能落實在生活和工作上。

播放影音

適合對象

董事長,總經理及廠長
企業中高階管理幹部及管理者
希望成為高階儲備人員
想多了解孩子們的老師與家長
想更貼近客人內心提高成交率的業務

將會學到

溝通能力更進一步,了解對方真正心裏所想。各項本能肢體反應的了解與破解。

為什麼要學這堂課?

突破溝通盲點,肢體語言更真實
了解你的客戶、上司、部屬、
另一半究竟在想什麼
判別何謂實話,拒絕爾虞我詐。

課程說明

突破溝通盲點,肢體語言更真實。了解你的客戶、上司、部屬、另一半究竟在想什麼。判別何謂實話,拒絕爾虞我詐。當溝通出現問題時,如何讀懂對方的心理話,才是必勝的關鍵。本課程運用大量圖片範例,與生活息息相關。並針對各種腳色的案例提供破解手法。演講風格幽默風趣,內容架構嚴謹紮實,能夠結合理論與實務並以系統化的學習步驟循序漸進的呈現,完整涵蓋了態度、知識、技巧的黃金三角,讓學員們不只學到專業知識,更能落實在生活和工作上。本課程建議搭配實體課程,效果更加卓越。

課程單元

01

感覺與科學

12分43秒

02

7、38、55的誤用

16分57秒

03

完整讀心步驟

16分57秒

04

安慰與洩壓反應

13分27秒

05

親近與逃離反應

16分57秒

06

收縮與擴張反應

13分22秒

07

攻擊與防禦反應

13分27秒

08

勝利與失敗

04分57秒

09

臉部七大情緒

16分57秒

10

溝通再進化

04分44秒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