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多方邀請的 成功學,記憶學,曼陀羅、心智圖講師, 其專業的高效學習與心智啟發教育 更成就了寶貝女兒, 學國標舞短短三年贏得超過50座獎盃 並奪得亞洲盃國際賽十項全能冠軍, 在學校成績名列前茅, 並成為多家媒體邀約採訪的對象, 李國嘉老師近年積極投入身心靈的學習, 並推動自我啟導或啟導他人了解及解決問題, 提升自己達至理想表現。 課程中老師以啟發人心為主軸, 以輕鬆的六感方式讓學員在毫無壓力的情況下 感受到學習的樂趣與深度。

適合對象

☆ 企業主與創業者
☆ 中高階主管與人資
☆ 所有想了解勞動權益的人

為什麼要學這堂課?

近年來勞動法令不斷的修改,內容日益複雜,人資或主管解讀不易,而且勞工意識抬頭,勞工可以不動,但企業主及管理者不能不懂!面對勞資問題都是極大的挑戰。

本課程特別針對企業主及人資的需求來設計,將艱深難懂的勞動法規用生動活潑教學,直接整理出勞動權益的關鍵重點,也提醒管理者重要的規定,避免觸法。

勞保及健保不止是保障勞工,也攸關老闆的權益。

合法的協助勞工爭取權益亦能促進勞資和諧,共創雙贏。

將會學到

- 一目了然的勞動權益九宮格。人資不可不知的 請領秘訣。
- 投保資格:公司何種狀況下可不幫員工加保勞保或健保?
- 哪一些狀況不得申請職業災害給付?
職災案例分析:通勤災害實務案例面面觀。
- 員工用line請假惹腦主管可以開除員工嗎?

課程說明

根據統計我國投保勞工保險的人已經超過一千萬人,但據我個人的經驗及調查,勞資雙方其實都無法弄清楚不斷修法的勞動法規。政府制定勞動政策的制定猶如走鋼索一樣,兩面吃力不討好,而且不停的修法,搞到勞資雙方對於不停變動的法令傻傻分不清楚。所以針對企業主及中高階主管及人資設計了這堂不可不知的勞動權益課程,在最短的時間,一次搞懂最關鍵的問題,除了保障員工的基本權益,更可以因應勞資雙方的多元需求,和諧勞資關係,創造雙贏。

課程章節

01

生育給付與老人給付

07分53秒

02

勞保權益-傷、死、失、職災

07分27秒

03

勞保投保資格認定

12分03秒

04

無法申請職災給付的狀況

08分01秒

05

用LINE請假合法嗎?

03分20秒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