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理財 : 不同於名嘴型的投顧老師,梁亦鴻多年來篤行「釣竿教學法」,教會學生如何找資料,分析資訊,擁有投資的專業能力,「不是給他魚吃(報明牌),而要教會他釣魚(投資能力)」。梁亦鴻老師是國內少數擁有金融業界完整且資深經驗的老師,並具有證券分析師、以及國際間最頂級理財證照-CFP(國際認證理財規劃顧問)。他亦身體力行,每日晨起研讀國內外新聞資訊,實務進行財富管理教學,二十年不間斷。

適合對象

☆ 從來沒有投資基礎,首次想嘗試投資的理財新鮮人。
☆ 想靠投資來幫自己增加業外收入的小資族。
☆ 希望能夠搞懂基金投資的操作方式。

為什麼要學這堂課?

☆ 60分鐘就能搞懂基金買賣。
☆ 業界達人直接傳授基金市場投資基礎know-how。
☆ 從基金投資新鮮人學會股票買賣的所有基礎。
☆ 了解基金投資市場如何運作。
☆ 應該選擇什麼樣的基金來做投資。

將會學到

☆ 只需 60分鐘就能學會用基金交易來創造賺錢的契機。
☆ 通過基金交易創造更多的現金流和財務自由。
☆ 學會如何設定交易策略和洞察成功的基金交易者的思維。

課程說明

投資的方式百百種,只有小錢也想享受投資獲利的快感,小資族的你不能錯過嘗試基金投資。基金是一種集合眾人資金共同投資,再交由專業金融經理人操盤,一起承擔風險、分享利潤,用小錢就能享受的一種投資方式。 要想從基金投資中獲利,掌握準確的買、賣點是重要關鍵。就算是投資新鮮人,也能在60分鐘的課程哩,搞懂基金買賣的機組操作概念,想要邁向財富自由之路,投資一定不能不做,讓達人帶著你搞懂基金市場如何操作,實現財富自由的路上為你助攻。 現任財商顧問副總經理的講師- 粱亦鴻,把基金裡該搞懂的事,用60分鐘直接讓你打通投資的任督二脈。

課程章節

01

外幣投資的基本概念

18分41秒

02

如何分析基金好壞

17分20秒

03

如何為自己挑選基金標的物

16分31秒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