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影音

適合對象

第一線銷售或服務人員、櫃台等 擔任客服的人員 門市主管或老闆,想要學習如何提升員工服務品質的人

課程說明

服務時代來臨,製造業也是服務業。當主要商品沒占優勢時,服務的系統與服務能力更顯重要,除了科技服務外,人的服務心、同理心與溝通技巧更是關鍵所在!廖文福老師每年上百場的職場講座及企業內訓經驗,更有豐富的經營與管理經歷,故事性、輕鬆性的解說服務心、同理心與溝通技巧,深入淺出教導大家方法、觀念與知識點,值得大家深入研習。

將會學到

了解顧客導向的服務思維去設計規劃你的服務品項,增加CP質 用顧客的立場感受消費者的感覺,提供最好的當下服務滿足消費者 學會呼應信念的溝通技巧,讓消費者舒服滿意接受服務與異議處理

為什麼要學這堂課?

如何建立更好的服務流程,提升顧客提袋率。 學習同理心及個人情緒管理,不只在工作上,生活與人際皆可運用。 當商品相同時,提供超乎顧客期待的服務品質才會是決勝的關鍵。

課程單元

01

服務關懷與服務基本功

14分23秒

02

做好個人情緒管理

12分44秒

03

同理心的運用

13分24秒

04

顧客服務與溝通技巧(上)

10分47秒

05

顧客服務與溝通技巧(下)

12分25秒

06

學習成長 持續進步

05分28秒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