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5年,矢志為文化傳承的一份子而努力,我們安排系列專題演講與社會大眾共同追求心靈成長,協助企業團體規劃、執行教育訓練,提昇企業文化與績效。

民國90年公司另成立傳記刊物編輯部門,以專業的服務團隊,協助企業提昇刊物品質與降低經營成本,亦為企業與個人編纂傳記,讓企業文化與理念得以傳承,個人的生命精華得以存留。

時代的變遷、網路蓬勃發展,全人文創冀盼國人有更多學習管道與聆聽成長的機會…本公司延續八方文化的知識經濟理念,與專業經驗的顧問講師們,積極創作了系列的線上+線下專業培訓課程,協助企業可以全方位的培訓員工。

更提供SAAS模式的育才平台;多元完整的職能線上課程;從無到有的影音教學與錄製服務;一條龍的全方位服務,協助中小企業育才培訓數位轉移。

另持續邀請國內學者、名人共同創作愛與關懷、健康美麗、成功致富…等

系列線上課程,協助喜歡自我學習成長的朋友有更多選擇與學習的機會。盼望大家一起來知識經濟、文化經濟共同經營心靈花園,共創持續成長的美好社會!

聯絡我們

影音課程 / 企業培訓/ 平台洽詢 / 影音製作 請洽

全人文創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02) 2972-1465

業務服務  hcc.learning123@gmail.com

公家機關/ 醫療院所/ 教育單位/ 工商業會實體課程請洽

八方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02) 2972-0801

業務服務  bafenoffice@gmail.com 

公司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176號10樓

營業時間:      周一到週五   早上9點~ 下午6點 (12~13點午休)

返回頂端